Marketing Brain

行銷大腦

影音專區

Conception

康思迅形象簡介

「康思迅」,來自於「Conception」一詞,取自於英文「概念」以及法文「設計」的意思。團隊運用純熟的行銷「概念」並「設計」出最適合客戶的行銷策略,盡心盡力服務每一位客戶。康思迅創立於 2020 年,至今仍在茁壯成長中。

Chloé

Chloé的抖M人生

🙋‍♀️ Bonjour 大家好, 你現在收看的是克洛伊的抖 M 人生。
我是 Chloé 一個在台灣長大、住過法國以及新馬的台灣鄉下女生,也是一間台灣新創數位行銷公司的負責人。
在這個頻道內,我們會介紹一系列關於數位行銷、新創公司甘苦談、以及客戶迷思等等的議題 我們也會上傳很多辦公室裡的日常,包含我們總幹事 BonBon 的搞怪事蹟!!

探索數位行銷 ,跟您一起數位成長

注意看!這個女人太狠了! Danco真的是我見過最堅定的女人。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為之付出、努力。老天真的不會辜負有心人,Danco創業十年,擁有三家美容SPA館分店,在美容界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佩服她、祝福她。希望我們各自在自己的路上越來越好! 

老闆甘苦談 X 行銷沒有那麼難

經營民宿時,最大的煩惱莫過於穩定的客源。只要客源穩定,民宿空檔期少,就不怕經營不下去!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在民宿剛開業時如何撈到陌生客戶,並且將這些客戶培養成忠實客戶! 當然,在經營民宿時,不可避免會遇到一些奧客== 當這些奧客不講道理,又在網路上留下負評時,我們該怎麼應對才不會影響我們的聲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