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y Business 我的商家

為什麼要做 GMB 商家廣告

Why do you need Google My Business Advertising ?

後疫情C/P值最高的廣告

潛在客群鎖定更明確

廣告策略更多元

可隨時掌握廣告成效

Google My Business 我的商家

服務優勢

Services Advantage

方案內容

Services Provide

服務流程

Service Process

客戶見證

Customer Testimonials
禾適居家工程有限公司
禾適居家提供精緻搬家、居家收納、裝修清洗等等服務,負責人 Chloe 在一開始就掌握了我們產業的特點,告訴我們通常有這些需求的客戶都會直接通過Google地圖來搜尋相關關鍵字,讓我們在一開始就感受到康思迅數位的專業程度。在康思迅數位協助我們代操Google區域廣告後,每週至少有7組客人加Line詢問我們的服務,感謝康思迅!
想復生活 物理治療所
從官網架設、Line官方帳號設定及串接、Google我的商家設定及優化,到區域廣告投放,康思迅全面的行銷策略讓我們在一開幕就有不少住在附近的患者預約我們的物理治療服務。感謝 Chloe 和 Jason的協助,希望以後繼續合作愉快!
樹與天空 森林民宿
官網串接Line Official 成為我們的穩定營運模式,累積至2021年底 Line 官方帳號有效客戶數達5000名,每日詢單數甚至達到8~25筆,依照季節不等,因為穩定的客源我們已經在籌備第二館與第三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