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康思迅數位內部達成 SDGs 之目標 3、5、7、8、10 五項指標,並朝向環境保護(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進行全方位強化。

行銷長Chloe黃育璇取得ESG永續規劃師證照
行銷長Chloe黃育璇取得ESG永續規劃師證照
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
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讓全民終身享有學習機會
實現性別平等,增強所有婦女和女童的權能
確保人人負擔得起、可靠和永續的現代能源
促進持久、包容和永續經濟增長,促進充分的生產性就業和人人獲得適當工作

專業認證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s

企業文化

Company Culture

我們堅信,只有在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環境中,才能夠真正發揮自己的潛力,並且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因此我們極力的打造一個愉悅、活潑、熱情、有幹勁的工作環境,才能夠讓每一位成員都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並且在工作中獲得成長和滿足。

我們的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鼓勵成員們不斷學習和創新,並且為他們提供良好的培訓和發展機會,讓他們不斷成長和進步。

我們的企業文化是激勵和鼓勵成員們不斷進步和超越自我,我們崇尚開放和包容的工作氛圍,讓每一位成員都能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相信,只有在一個積極向上和充滿正能量的企業文化中,才能夠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

培育新世代人才

我們和新明青創基地合作,積極參與各個大學推動的「產學研究」、「課程實習」及「職涯輔導」計劃,培育對數位行銷領域有強烈熱忱的實習生以及應屆畢業生,致力於培養未來新力量。

新型扁平化管理制度

我想要創造健全的工作環境,同事之間不分上下階層,打造公正及包容的企業文化,吸納所有意見及聲音,由此轉化為公司前進的力量。

打造多元職場

在康思迅內,我們男女比例各半,沒有特別偏重傳統定義上男生的陽剛抑或是女生的細膩,我們專注觀察每位成員的人格特質,給予適切的任務與工作方針,凡是通過面試進入到康思迅數位的成員,就沒有不適任的人,而是需要被改進的機制與制度。
這個社會現在依然存在對女性的刻板印象。身為女性負責人,我自然不想要自己的公司裡也出現這種情況。因此康思迅數位絕對是性別平等的工作環境。此外,我還聘僱了一名身心障礙人士。無論是任何人,在康思迅都有發揮潛能的機會。

創造幸福感文化

康思迅數位非常注重公司內的工作氛圍,極力推動員工福利,提供各式各樣的零食、准許失戀假。我們從細節上給予員工彈性自由的空間,營造辦公室輕鬆愉快的氛圍,提高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
公司亦有定期的員工聚餐、特殊節慶禮品、服裝採買贈送、數位課程進修等作為獎勵機制。希望可以透過每一項的福利提供讓團隊的工作環境氛圍更便利舒適。

公益與社會責任

康思迅數位每季營業額的5%會捐贈給特定的公益團體。另外,面向需要數位行銷的公益團體,公司會給予合作折扣。我們也在公司內領養一隻流浪貓,在各個層面傳播愛心與善意。

上雲減碳、資安保障

每個人都有守護地球的責任。康思迅數位使用綠電維護的AWS雲端主機,保證零碳排。為了加強資安防護,我們使用IAM與Amazon S3架構,加上PCI附載平衡機制,保障客戶信息安全。
我們亦從疫情期間便提供線上會議以及線上異地辦公等上班方式,希望我們夥伴們以及客戶之間可以順利溝通又盡可能的不受疫情影響,致力轉型實現「可負擔的潔淨能源」。

企業永續規劃師

康思迅內部擁有企業永續規劃師資格,可協助客戶撰寫企業永續發展報告書。更協助客戶規劃未來  ESG 短中長期要達到的各里程碑。整合 ESG 績效和企業營運績效,才能實際有效達到預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