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網站架設

為什麼應該選擇 CMS 網站架設

Why build a CMS website

品牌形象塑造

傳播管道自己掌握

高度功能擴充性

不再被平台演算法影響

CMS 網站架設

服務優勢

Services Advantage

方案內容

Services Provide

服務流程

Service Process

客戶見證

Customer Testimonials
樹與天空 森林民宿
官網串接Line Official 成為我們的穩定營運模式,累積至2021年底 Line 官方帳號有效客戶數達5000名,每日詢單數甚至達到8~25筆,依照季節不等,因為穩定的客源我們已經在籌備第二館與第三館了!
嘉義市大溪厝水環境教育園區
為了改善埤麻腳荒廢污染的情況,嘉義市政府對大溪厝水環境教育園區的建設付出了不少心力,如今已成為嘉義市首座水質淨化、生態保育、環境教育及休閒遊憩之綜合性場域。感謝康思迅協助架設大溪厝水環境教育園區的官網,並規劃出簡單易用的預約系統,為大溪厝水環境教育園區的宣傳工作帶來極大的幫助。
御奠園淨界紀念會館招待中心
御奠園主要提供殯葬服務,感謝康思迅協助將御奠園的中西式殯葬禮儀服務流程線上化,打破傳統思想對死亡的忌諱,讓更多人認識儀式的重要性。
思夢樂流行服飾館
非常感謝康思迅數位協助思夢樂官網重新架設網站,如今新網站再也沒有遇到過去舊官網載入過慢的問題,網站流量過大時也不會因超載而無法運行。康思迅的專業不僅體現在技術層面,還體現在對客戶需求的敏感性及細節上的關注。工程師 Jason 及負責人 Chloe 總是願意傾聽我們的想法,以確保網站能夠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